*如無法以按鈕複製的網友請用Crtl + C複製

活動時間
2009/2/11~2009/2/24 23:59:59

活動方式
於活動時間內,轉貼預告片,並於文章下方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網址,就有機會搶先看《與巴席爾跳華爾滋》。

活動贈品
《與巴席爾跳華爾滋》特映票券X2,10名。
原版大海報X1,10名。

特映會時間地點:2009/2/19 (四) 19:30 台北新光影城

※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。

領獎方式
現場領取
特映會票券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/2/19 16:00前,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,於上班時間(11:00~18:00,中午12:00~下午1:30恕不受理)至PIXNET痞客邦(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-A)領取。
原版大海報將於得獎公告後一週內以折疊方式寄送,請確認您註冊痞客邦的資料正確,如需親領原版大海報,請於得獎公告後一週內與痞客邦聯繫:service@pixnet.tw
PS.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,謝謝各位!

注意事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tzWithBas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